随枝

小众xp,为爱发电自产粮,afd:随枝

BG|前任病弱又傲娇 01再遇

我没想到会在这种情境下遇见向辄。

周末和朋友聚餐结束后,一出来天色已经黑了,餐厅附近的地段打车不方便,我把朋友送上等了好久才排到的出租车,打算自己步行回家,反正离我家不算太远。

走到某个路口时我突然用余光看到后面有人跟着自己,拐了两个弯,那人还是尾随在我后面。我有些紧张,假装不经意的加快脚步,同时默默把手伸到包里握住了防狼喷雾。

这时我看到不远处亮着灯的便利店门口站着个人影,我不假思索地拔腿就向他跑去,到他身边时压低声音说:帮帮我,有人一直跟着我。

结果一抬头我就愣住了。

面前是我前男友向辄。

他一手夹着根烟,没什么表情地看着我。听我说完后他目光越过我看向我身后,马路对面一个形容猥琐的小眼睛男正若无其事在原地踢着石子。

向辄上前一步挡在我前面,不咸不淡的说:哥们,站那干什么呢。

那人没吭声,视线在我和向辄之间徘徊了一会儿扭头走了。

只剩我和向辄两人了,气氛变得有些尴尬,这还是分手后第一次遇到他。打发走那个男的后,向辄扫了我一眼,低头继续抽着手里的烟,并没有和我搭话的意向。我发现他拿烟的手背上青紫一片,还能看到针孔痕迹。

最近又去医院了吗?这样看来他似乎人也瘦了些,黑色帽衫下那张脸过分尖削了,而且刚刚好像还在咳嗽。我胡乱想着慢吞吞地开口:好巧,你也在这……

他有些不耐烦的打断我:这么晚你怎么还在外面。

我:和珊珊吃饭来着。

向辄转头咳了两声,又问我:那怎么不打车回家?

那里不好打车,我家又不远……

他低头弹了弹烟灰,又不说话了。我想赶紧结束这尴尬的气氛,于是说道:刚才谢谢你啊,那我先回去了。

向辄掐灭烟,淡淡的开口:我送你。

他按了下钥匙,把停在路边的车解了锁。

我想说不用,又有点怕刚刚那个人没有走远,想了想小声和他道了谢。

快走到车边时,他脚步顿了顿,猛的伸手撑住车门,身体也伏在车上似乎想要寻求支撑,却不受控制地缓缓滑向地面滑去,我连忙上前接过他软倒的身体,他瞬间像被抽空力气般,垂头顺着我的臂弯径直往我身上栽去。我费尽力气环抱着他才没让我们两个一起倒下。向辄明显已经晕了过去,脑袋垂在前胸无力地摇晃着,软垂的身子还在不住向下滑落,我用身体将他抵在车门上,腾出两手按着他的肩膀摇晃着叫他的名字。向辄纤长的脖子令人心惊的左右晃动着,脑袋更是下折到只看到头顶的黑发。

两三分钟后向辄恢复了意识,他抬起头,目光有些空茫的望向我。

我有些担心的问:你还好吧?

向辄抬手揉了揉眉心:没事,低血糖了。说着他不动声色的推开我的手,说,上车吧。

他始终没有和我交流的兴趣,一路上安静开着车,只断续压抑地低咳着。很快就到了我家楼下,我道谢的时候,看到向辄又拿起一根烟,我皱了皱眉,他看了我一眼,打开车窗,“你上去吧,我提提神再走。”

我说:那你回去路上小心一点。他已经打响了火机,火光映着他的眼眸,没什么神采,他好像真的很疲倦。

我到家后发现已经十一点多了,于是换了衣服开始洗漱,洗漱完想到向辄,他应该走了吧?我拉开窗帘,却发现向辄的车还停在楼下。

怎么还没走?我疑惑地拨通了向辄的电话。

……没人接听。

我越想越不对劲,披了件外套匆匆下楼,从车窗外看到向辄靠在椅背上,头歪向一侧,微张着嘴巴像是睡着了。

我拍了拍向辄的胳膊,他没有反应。

阿辄?阿辄?连叫几声都叫不醒人,我拉开车门,这才发现他额头上全都是汗,脸色也较之前苍白了几分。我一手托住他的后脑一手去掐他的人中,掐了几下后,向辄眼睫颤了颤,缓缓睁开眼。

我凑近了问他:不舒服吗?向辄点点头。要不要去医院?他又摇摇头。他拉开安全带想要起身,站到一半又后仰着栽回椅子上,胳膊软软的垂在车座两侧,人也彻底晕了过去,松松闭着的眼皮下依稀能看到一线眼白。

我又去掐他的人中,然而他除了无意识的呻|吟两下,再也没有醒来的迹象。

我判断了下向辄的状态,决定把他带回我家休息。我一手搂住他的肩膀,一手从他膝盖下面伸过去,以很勉强的姿势将向辄从车里抱了出来,同时艰难地拿钥匙锁了车。向辄虽瘦,毕竟也是个一米八几的男人,失去知觉时浑身沉甸甸的,没走几步我就气喘吁吁了。搂着他肩膀的手也滑到后腰,向辄的上身于是不可避免的越来越后仰,脖颈和脑袋几乎要折成90度,重力之下眼皮也不受控制的掀开大半,露出大面积空茫的眼白,顶部一点瞳孔还随着晃动不断上翻。好不容易走到电梯里,电梯门合上,我小心翼翼将向辄放下来,改为一手揽着向辄的腰,一手按着他搭在我肩上的胳膊,这样勉强扶他站着。他的上身来回摇晃着,脖颈也随着身体的摇晃后仰又向前垂下。脚下更是没有重心,鞋子虚虚点着地面,双腿随时要弯折下去。我艰难地扶他出了电梯,半拖半抱的带他回到家里。将他放倒在沙发上,自己也瘫在沙发上猛喘了几口气后才返身去关门换鞋。

全程向辄都无知无觉的昏着,因一直无意识的张着嘴,口中还溢出了些许银丝,已经弄湿了他的下巴。他一只手顺着沙发搭下来,手指松软无力的虚垂着,我伸手去握了握,触感冰凉,轻轻抚过手背上的青紫,我叹了口气。

向辄一向身体不好,低血糖是老毛病了,发烧晕倒也是家常便饭,他还总不在意,去年因为一个流感拖严重了,后来有半个月都在医院躺着。最近恐怕又不爱惜身体了。

我蹲在沙发旁端详了一会儿向辄的睡脸,他眉眼放松,不再刻意装作疏离了,总算有了些温柔的感觉。我摸了摸他的额头确定没有发热,又顺着他的脸摸下来,他的嘴唇有些干,唇色很淡,丝丝晶莹挂在嘴边。

我承认我很可耻,分手是我提的,可我此刻有点想念和他接吻的味道。

这样想着,我上前含住了他的嘴巴,细细吻了起来。品尝他肉嫩甘甜的嘴唇,用舌头撬开他的牙关,卷起他瘫软的舌尖将它挑起,然后不断向深处探索。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此处有一段🚗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去洗手间洗了下手,回来收拾时才看到,方才的动静中向辄右脚一只黑袜都蹭掉大半,露出脚跟细长的跟腱。我帮他把袜子套上,清理了他,将他的裤子皮带一一穿好。然后打着哈欠回卧室睡觉了。

早上醒来,向辄已不见踪影。后续afd见

评论(5)

热度(141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