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枝

小众xp,为爱发电自产粮,afd:随枝

BG|前任病弱又傲娇 02和好

再见到向辄是在医院里。

这天我正在做方案,突然接到一个陌生电话,然后我才知道,向辄晕在路边,被好心人送到医院去了,联系我的正是这位热心路人大姐。我让同事许让帮我跟领导请了假,火急火燎的赶到了医院,见到大姐后结了她垫付的医药费并向她道谢,大姐临走还叮嘱我让男朋友多注意身体。我附和着点点头。心想他要是能听劝就好了。

拿到向辄的手机试了下,发现他的紧急联系人果然还是我。我内心有些复杂地推开病房门,向辄正安静地闭眼躺着,一只骨节分明的手松松搭在床沿,修长的手指随意舒展着。正巧许让发消息问我身体好点没有。我才想起来我走得匆忙只说要去医院,他可能误会了。

“在和谁聊呢?”正在编辑回复时,一个沙哑的声音轻轻响起。

我抬头,看到向辄已经醒了,正淡淡的盯着我。

你醒了?要喝水吗?我放下手机问他。

他摇摇头,又问,你在和谁聊天?

同事。

许让?

我犹豫了一下打算撒谎:不是……

那就是他。他意味不明的哼一声,闭了闭眼,又问,你怎么在这里?

“你还说呢,你最近怎么回事?在马路上就晕倒了,这样很危险啊,周围有车怎么办?……”我忍不住抱怨起来。

他快速不耐烦的打断我:不用你管。

我:谁想管你,你倒是别把我设成紧急联系人啊。

他怔了两秒,很快扯出一个冷笑:忘改了,麻烦把手机给我我现在删。

我盯着他没动,他和我对视片刻,索性朝我伸出手。我觉得很没面子,把手机递给他转身就走。

还没走出房门,就听到身后传来凌乱的响动,转头看到向辄伏在床边吐了起来。

我叹了口气,回去坐在床边轻轻拍打他的背。向辄应该是一天没吃什么东西,根本吐不出什么实质的东西,一些稀液挂在唇边蜿蜒的吊下来,然而他还是奋力地呕着,神色痛苦,一手死死揪着自己的前襟,一手还试图推开我,只是他太虚弱了根本使不上力气,我感觉他只是像羽毛一样轻轻蹭着我。渐渐的他声音小了下去,人也不稳地开始摇晃,我一手拦过他的后腰固定他坐稳,随着我的摆弄他的头向后仰去,揪着自己衣服的右手无力地滑下来砸在床上,惯性弹起来又松松回落,向辄又失去意识了。

我捏着他的下颌让他的脸对着我,他的眼睛又翻了上去,眼皮没有完全覆住眼白,长睫上还沾着刚刚呕吐时产生的生理性眼泪。我掰开他嘴巴确认里面没有残余的东西后,拿纸巾清理了他嘴边的痕迹。他的脑袋随着我的动作左右晃动着,眼皮掀的越来越大,眼白也泄的越来越多,整个人彻底瘫软下来,在我怀中不断下滑。

等我拿开纸巾,他的上身又向后仰去,几乎从腰部折成两半,脑袋后仰到极限,纤长脖颈显得喉结分明。我把他放回床上,然后按铃叫了医生。

医生说是疲劳过度加上心绪不宁所致,给他挂了一瓶营养液。

输液到一半时向辄醒了,他苍白着脸第一件事就是去拔针管,然后起身竟是要回工作室。我说:你不要命了?向辄冷冷的看着我说:我已经把紧急联系人删了,你可以不要管我了么。

我彻底被他气笑了,说了句好,扭头就回家了。

接下来几天我们都没联系,周末我正在睡觉,收到向辄助理小亮的电话:嫂子快来救命啊。

我迷迷糊糊地问怎么了,那边小亮跟我告状说向辄在工作室闷头做了好几天项目,今天上午的例会上晕倒两次,劝他回去休息也劝不动。

小亮苦兮兮的说:只有你能管得了他了。

赶到向辄工作室时,小亮已经在门口等我,说向辄正在办公室午休。他表情苦兮兮的:嫂子你好好劝劝他吧,我们团队都熬不动了。

我轻轻推开他办公室的门,看到陷在沙发椅里的向辄,头低垂着,衬衫贴在皮肤上随着他的呼吸上下起伏,剪裁利落的西装有些凌乱地盖在他腿上要掉不掉的,面前桌上满当当的盒饭只动了两口。

我走近他,将他的下巴轻轻抬起,短短几天向辄清减了很多,面颊都有些凹进去,闭着眼也能在脸上看到倦色。就在我怀疑他是不是晕过去了时,向辄眉头动了动,然后醒了过来。

看到我,他撑着扶手站了起来,有点想要拥抱的样子,又猛地停下,语气生硬的问:你来干什么。

没等我说话,向辄像突然折了的柳条似的向后倒去。

我快步上前扶住他,看他眼白上翻,将眼珠深深的顶上去。而他忍耐地抗衡着,于是瞳孔浮浮沉沉,靠在我身上的重量也是时轻时重。

我温声说:阿辄,放松点,你需要休息。

向辄终于止住一阵晕眩,费力从我怀中挣扎起身,然后又栽了回去。他自暴自弃地闭上眼:我们都分手了,你还管我干什么。

我从他话里听出一丝委屈的意味。心里泛起怜惜,我低头亲了亲他的额头,说:那我们复合吧。

向辄猛地睁开眼,定定的望着我:你不嫌我管得多了?

不嫌了,我补充道,我和许让真的只是同事,我只喜欢你,最喜欢你。

他别扭的转开脸,泛红的耳根给苍白的脸上增添了一点血色,他闷闷的说, 你以后不要和他聊天。

好,我又低头亲了亲他的嘴巴。

向辄眨了眨眼,揽过我的肩和我回吻,嘴唇分开之后,他望着我急促的喘息着,突然手臂一松,头重重的砸到我肩上,又顺着肩膀滑下去,变成后仰的姿势失去了意识,因晕的突然,眼皮都没阖上多少,大片脆弱的奶白色无辜的暴露在我面前。

我让小亮开车帮我把向辄送回家。大概是一直紧绷着神经突然松懈下来,这次他昏睡了很久,夕阳西下才清醒过来,而且对自己怎么在我家的过程毫无知觉。

我有点担心他的身体。


是的就这样迅速和好了,就喜欢女宠男^ ^后续afd

评论(3)

热度(7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